歡迎對攝影有興趣的你加入我們,本會聯絡中心地址: 南投縣草屯鎮立人路747巷57號,理事長:林錦川 0928-960953 總幹事:王秀桃 0931-615430 或於訪客留言,我們會盡快為您服務,南投攝影學會誠摯邀請你加入。 南投攝影學會官方LINE ID_nantouphoto1981 點擊下列網址即可加入 http://line.me/ti/p/3sd9dQ04VO 各位會友可複製連結給已入會的新會友加入! 操作上若有問題,請不吝指教,謝謝!

學會沿革 | 理事長的話 | 學會組織圖 |

南投縣攝影學會初始推張榕振先生為第一任理事長,以倡導境內藝術文化水準的提昇,承擔起承先啟後的重責大任,我雖然不是開跡元祖,但隨後我就加入了攝影學會的行列,至今也有四十餘年的資歷了,也歷經二十屆的歷任理事長,至今因為退休了,才承接了第二十一屆的理事長,為了攝影藝術的提升,營造生活美學的重責大任不間斷,將繼續為南投縣攝影學會打拼奮鬥,今後將面臨的財政困境,申請各項補助以弭補學會財政的活力,讓南投縣攝影學會繼續茁壯,開闢研習班、進階班、講座等的經費來源,繼續辦理碩博學的考銜,雖然我不是神通廣大,但我會繼續學習繼續努力,我知道當理事長不能有私心,要為學會的會員謀福利,如何提昇攝影藝術這個課題,將是我以後最大的期待,今年因疫情關係停辦了兩個月月賽,以後會正常的運作,我們今年又爭取了在南投縣文化局日月展覽室舉辦南投縣攝影聯合影展,將以嶄新的面貌來辦理今年的攝影展,熱鬧可期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 謝謝!


南投縣攝影學會理事長 林錦川 謹識


 
帳號:
密碼:
:

行動裝置版